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沈泽: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

福建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沈泽: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

2023-11-22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1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8场比赛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体育馆结束。最终,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因为天津队是强队,我们队抱着向对手学习,然后去磨合自己的一个主力阵容,为后面的比赛去打好一些基础,从中去发现一些问题。今天第三局有点可惜,但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后面去总结,去改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梁桂倩:我们今天就是抱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在第三局领先的时候,对关键分的把握还不是很好,自己在一攻上没打出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场球打的还不错,从前两局开局很胶着,打的也不错。第三局从李盈莹没在场以后对方确实有点打疯了,从整个进攻开始爆发。我们自己在一传受阻的情况下还能继续打下去,整体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很漂亮。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第三局对我们队的锻炼很大,开局我们抓的还是不错的,但是中局的时候一传出现了问题,整个场上情况很乱。在落后的时候,我们全队都团结一致,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逆转了比赛。

  (文/图 福州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