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张建章:要加强队伍防守训练

江西女排0比3负广东女排 张建章:要加强队伍防守训练

2023-11-2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1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9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三局比拼,最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广东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广东队今晚的进攻很犀利,对我们的防守给予了很大的冲击,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是很好,下来之后我们要加强队伍防守训练。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的三局比赛都比较激烈,每一局的比分都很胶着,但我们每次觉得快要追上的时候,广东队总是凭借着进攻冲破我们的防线,广东队在拦网上面优势也比较明显。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江西队打的很好,虽然我们今天赢了,但每一局都赢得很惊险,江西队是刚组建的队伍,年轻队员们冲击力、赛场活力都比较强,我们能赢,是在经验上占了些优势。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很开心能赢得今天的比赛,虽然比赛顶了下来,但我们做的其实还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失误有些多,出现了多次发球失误和配合失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要继续改进。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