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张建章:对自身弱点还要加强训练

江西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张建章:对自身弱点还要加强训练

2023-11-1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8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32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三局比拼,最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这是我们第一次跟云南队比赛,对方在今天比赛中发挥了非常高的水平,一传、防守和快攻打的特点鲜明。在今后的训练当中,我们要对自身的弱点加强训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高兴能获得主场首胜。今天云南队拼的很凶,在第二、三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在“发接”上面,我们要向云南队多学习。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江西队是今年的新军,请了两名个人实力优秀的外援。今天我们努力地想要打好,但是在比分胶着的关键时刻,我们队员还比较年轻,没有把握住机会。江西队的发球冲击力强,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这是我们需要总结改进的地方。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来到上饶打比赛,今天有发挥好的,也有发挥不好的地方。今后我们要把发挥不好的地方加以改进。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