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王之腾:希望两队都能克服伤病越来越好

上海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王之腾:希望两队都能克服伤病越来越好

2023-11-1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8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33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0战胜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年刚刚恢复主客场赛制,对于各队自身的调整、伤病的控制都有很大的要求。我希望我们两队都能克服伤病,在之后比赛中越来越好。我们的外援也是上一场有感冒,今天适应主场还不错。第二局我们的发球效果没有那么好,但是后续一攻也稳住了,实现了反超。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首先很开心在主场拿下第二场胜利。广东队也是一支作风比较顽强的队伍,她们的发球也比较有特点,防守很顽强,我们还是要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女排也是传统强队,她们的发球对于我们造成很大的冲击,导致我们一攻不理想。上海队整体战术很完整,很多小球、细节上面的处理值得我们学习。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上海女排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今天发球对于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导致一攻打得不理想。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越打越好。

  (文/图 上海赛区新闻官倪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