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王宝泉:三将发挥出色还要不断总结

天津女排3比0胜北京女排 王宝泉:三将发挥出色还要不断总结

2023-11-18 中国排协

  11月18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30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北京北汽女排的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我们今天基本上发挥了应有水平,虽然在客场曾经战胜过北京队,但我感觉北京队实力还是比较强,特别是她们的接应能力很强。我们也是做好了困难准备。今天袁心玥回来后,网口实力有所增强,李盈莹这个点打得非常好,包括姚迪带病上场发挥得也很不错。我们的队伍还是要不断总结,找出自己的不足,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整场比赛我们队伍发挥得很好,包括副攻的这一点也比上一场要进步很多,第一局开局北京队给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整体来讲还是扭转了局面,应变得比较快,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快一点找到办法。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首先感谢天津赛区,方方面面都很周到。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做了很多准备,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比赛中队伍还有起伏,天津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下面我们将继续努力,希望再和天津队这样的强队学习。

  北京北汽女排队员邹佳祺:本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包袱,但是比赛中还是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希望我们后面也能调整好状态,能够越打越好。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