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河南女排 王彬:希望队伍不断学习进步

河北女排0比3负河南女排 王彬:希望队伍不断学习进步

2023-11-18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8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29场比赛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主场作战的河北女排0比3负于河南双汇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我们在第一局和第三局的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第二局出现了一些心态上的问题。总体来说我们队伍刚刚组建,队员也都比较年轻,没有经历过大赛,在网口和串联上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够不断学习进步。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整体的发挥不太好,尤其是第二局出现了心态失衡的情况,希望在后面的比赛我们能不断进步。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对联赛的关注,我对今天队伍的整体发挥比较满意,后面的比赛希望能打得更稳定。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队伍整体表现不错,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不流畅和配合不默契的情况,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及时调整越打越好,目标是冲进前八名。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