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王之腾:队伍自失控制得不太好

上海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王之腾:队伍自失控制得不太好

2023-11-1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8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很高兴时隔三年回到我们主场比赛,今天第一个主场比赛,感谢球迷们到场支持。今天在自失上控制的不是太好,发球比较有优势。周六我们将迎来第二场主场比赛,这两天的训练,我们会加强这些环节。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时隔三年回到卢湾体育馆主场比赛。比赛一开始进入状态有点慢,后续我们也进行了调整。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上海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比赛过程中她们发球环节做得很好,给我们的防守体系带来很大冲击,尤其在第二局打得很胶着的时候,她们利用发球冲开我们的防线,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来到上海主场,能与上海队这样的强队比赛。上海队战术体系很好,值得我们学习。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