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安家杰:调整状态再接再厉

山东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安家杰:调整状态再接再厉

2023-11-15 中国排协

  11月1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2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以3比0战胜河南双汇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感谢新闻媒体,感谢焦导对我们的夸赞,其实我们很多环节做的不够,尤其是对四号位的拦防,好在今天队员的精神面貌和拼劲弥补了拦防上的缺憾。希望我们球队及时调整,能够把我们的状态调的越来越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很开心能在家乡人民的加油鼓励下获得这场胜利,我们觉得开局打的还是有点紧张,后面发球、拦防方面做的很好。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感谢新闻媒体关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祝贺山东队在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河南双汇女排在第一局表现不错,有很好的机会,但是在实力上跟山东队存在差距,要多向山东队学习,山东队的拦防和发球,对我们的制约很大,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场上,河南队对山东队外援二号位的进攻一直没有做的很好,这都是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再次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这场比赛打的还是有些紧张,在拦防转换上有些慢。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仍需要多加练习。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