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施海荣:打一场进一步做好自己

江苏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施海荣:打一场进一步做好自己

2023-11-14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6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浙江西塘·姚庄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保持全胜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3比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今天虽然赢下这场球,但是除了第一局以外,后面的两局比赛都打得比较胶着,给江苏队一次锻炼机会,通过来回球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希望打一场进一步,做好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继续在家门口作战赢下这场比赛。今天浙江女排特别神勇,非常顽强,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要继续向前看,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浙江队都是年轻队员,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常州。今天整体状态不错,前两场我们打得比较紧,我在准备会上提出了要求。江苏队是一支强队,我们需要冲击对手,放开去打。接下来,我们还有四个客场,希望年轻的浙江女排能够通过今年的联赛,在技术和意志品质方面得到新的锻炼。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非常有幸来到常州,来感受江苏女排的主场氛围,球迷特别热情。相对于前几场比赛,今天我们发挥了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