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1比3负辽宁女排 张建章:这场比赛对我们锻炼很大

江西女排1比3负辽宁女排 张建章:这场比赛对我们锻炼很大

2023-11-14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5场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与辽宁东港草莓队的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四局鏖战,最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以1比3负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祝贺辽宁队赢得比赛。辽宁队一直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而且场上有国家队队员,外援实力也很强。今天我们第一局打的还不错,有效地盯防住外援,后边几局辽宁队迅速调整,凭借她们丰富的经验打吊结合,二传分配球的合理性都做得比我们好。能够和辽宁队比赛,对我们锻炼价值很大,对后面的比赛也是一种提高。下来以后,我们要多总结,争取后面的比赛打的更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一上来我们队伍冲击力比较好,但在后三局辽宁队很快做出改变,在进攻上多次调动我们,我们显得办法不是很多。辽宁队是一支老牌强队,我们在经验上还是差了一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继续努力。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江西队在第一局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并不是我们发挥的差,而是江西队发挥的太好了。从第二局开始我们慢慢地进入状态,今天虽然赢了,但是这场比赛让我们感觉到江西队还是一支非常棒的队伍。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的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虽然赢了但是过程很艰难,江西队在场上打的很棒,打出来年轻队伍的朝气,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赛后我们也会多总结、多改进。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