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王宝泉:抓机会球能力还要提高

天津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王宝泉:抓机会球能力还要提高

2023-11-14 中国排协

  11月1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4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比0取得四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队伍今天的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河北队我感觉也打得不错,年轻队员进步也比较大。我们今天的发球不错,但整体来看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年轻人员有些机会球没有抓住,失误也偏多一点,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杨艺:今天我们主场作战,与河北队都有很精彩的表现。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但在场上也暴露出很多不足,后面需要在训练中继续努力。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胜利。河北队比较年轻,今天的比赛就是抱着一个学习的姿态,我们基本上发挥出队伍自身的水平。大家感受到天津这个主场氛围非常好。希望我们后边越打越好,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这场比赛比起上一场,大家的发挥稍微好一点,虽然也遇到卡轮,但没有那么严重。比赛中我们也在积极调动,但是还有很多不足。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