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赵炳辉:克服困难打好每一场比赛

广东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赵炳辉:克服困难打好每一场比赛

2023-11-1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1日晚,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9场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的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时隔10年,广东女排强势回归台山,此役吸引了3000名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0比3失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祝贺辽宁东港草莓女排取得比赛胜利。客队在外援的强力攻势下,助力队伍胜利。我们要克服困难,打好每一场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恭祝辽宁东港草莓女排取胜,对手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之处。由于广东队多名队员身体状况欠佳,体力透支较大,无法发挥出水平,以后要加强训练提升水平,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广东台山和力女排在多名队员生病的前提下,发挥出很好的水平,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在第三局失误也较多,以后尽量减少失误,取得更好的成绩。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广东台山和力女排是一支强队,队员克服客观困难,认真对待比赛,做好比赛准备,希望继续保持住努力拼搏的精神。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