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马苏琳:向上海女排学到很多

深圳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马苏琳:向上海女排学到很多

2023-11-1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21场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以1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四局比分21比25、19比25、25比14、21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还是要恭喜上海女排赢得了本场比赛。她们真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她们在一起组队多年,配合默契,而且每名球员都有很高的水平,外援的水平也很高。我们和她们进行了顽强的争夺。这场球,我也从上海女排那里学到了很多。我希望未来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都能像勇士一样去战斗。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上海女排一直是强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我们的队员像勇士一样和她们战斗。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顽强地赢回一局。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需要专注于下一场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拿下一场胜利了。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双方还是打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联赛刚刚开始,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希望两支队伍都越来越好,因为我们也都是很好的朋友,未来的比赛希望双方都能继续努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深圳女排的外援真的十分有经验,她们也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我们在自身失误方面控制的不错,下场比赛我们要再接再厉。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