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焦帅:首个主场队员还有些紧张

河南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焦帅:首个主场队员还有些紧张

2023-11-11 中国排协

  11月11日,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5场河南双汇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同时欢迎河北队来河南参加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是河南双汇女排第一个主场,从临场表现看我觉得队员还是有些紧张,从比赛的过程来讲今天河北队防守发挥的比较好,我们的进攻、防守也出现较多失误,这是接下来我们需要进行盘点、解决的地方,这样能打的更顺畅一些。应该感谢全场的球迷包括媒体的朋友,大家的热情关注给了队员很大的斗志,希望我们河南双汇女排不断成长,能够在接下来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其实河北队的发球冲的很凶,我们自己在接一传上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我们队伍比较年轻,今天场上拼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机会球总是出现卡分,失误送分送的比较多,我们需要总结。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比赛失误较多,在中间卡轮的情况下,没有尽快地过轮,接下来需要调整。

  (文/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