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0比3负江西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向对方外援学习

浙江女排0比3负江西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向对方外援学习

2023-11-11 中国排协

  11月1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8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以0比3负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嘉善的球迷,今天比赛和上一场类似,我们年轻的队员依旧存在发挥偏紧的问题。联赛刚刚开始,希望之后我们能打出自己的东西。也希望她们从对面两名外援身上学习到处理各种情况的经验。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双方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打了很多来回球,但对方在防守和保护小球方面做得比我们好。我们还是缺乏一些韧性和关键球的血性,希望之后能更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江西队第一次参加联赛,队员们之间还缺乏默契。浙江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有许多有特点的年轻球员。希望我们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向其他队学习,最后获得一个理想的名次。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高兴取得了联赛首胜,今天大家在场上状态很好,相互扶持,希望下一场比赛还能继续保持。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