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初辉:队伍发挥欠稳定

北京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初辉:队伍发挥欠稳定

2023-11-11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11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6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0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三局比分为15比25、17比25、22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本场比赛的结果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全队发挥的不稳定,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防守队员对对手的制约没有做好。天津队球员本场比赛发挥特别好。我们全力以赴,争取打好后边的比赛。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天津队是一支强队,比赛一开始我们比较拘谨。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们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希望我们下次再遇到天津队能尽快进入状态。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感谢北京的媒体朋友和球迷。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发球和进攻都比较成功。在进攻上,李盈莹打的不错,王艺竹作为年轻队员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一传很稳固。北京队今天的7号(拉扎列娃)进攻很好,也有很大的进步。希望北京队今后取得好成绩。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首先很感谢现场球迷的热情。感谢队友和教练在赛前和赛中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文/图 车路平、李宗翰、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