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能真正放开心态

浙江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能真正放开心态

2023-11-08 中国排协

  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3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以1比3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嘉善对我们浙江女排的支持,让我们的队员和教练员有回到娘家的感觉。今天比赛的发挥也有好的地方,但更多的是我们年轻队员恢复主客场后发挥偏紧。许多队员第一次打主客场,希望后面的比赛她们在心态上能真正地放开。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双方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作为主队时隔多年回到主场。今天有打得好的地方也有发挥不好的地方,回去要总结经验争取做得更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晚比赛两队的水平总体还是比较高。比赛中我们的外援出现了一些伤病,因此场上第二局有一些乱,后面逐渐恢复正常。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今晚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浙江队是一支发球和进攻很有特点的队伍。我们的发挥也还是有欠缺,后面的比赛要继续努力。

  (文/图 嘉善姚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