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马苏琳:失误偏多需在训练中改进

深圳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马苏琳:失误偏多需在训练中改进

2023-11-08 中国排协

主队新闻发布会

  2023年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2场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0比3负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三局比分为19比25、20比25,18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辽宁女排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米哈伊洛维奇是十分出色的外援,对方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稳定军心。我们的队伍因为一些原因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我们本场比赛出现了不少失误,这都是以后在训练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辽宁女排很强,她们有很出色的外援,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这导致我们失分较多。我们需要和对手学习,她们经验丰富,比我们的进攻连续性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

客队发布会照片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深圳女排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她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我们队只是比对手抓住了更多的机会,尽量减少我们的失误。我们在接发球环节做的比对手好,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因素。

客队发布会照片2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深圳女排是一支强队,在来之前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个队伍。比赛当中她们也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她们的队长,在处理小球的时候经常让我们猝不及防,她真的特别有经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继续保持状态。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