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施海荣:对手是新军冲劲很足

江苏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施海荣:对手是新军冲劲很足

2023-11-07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1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3比0获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江西队是一支新军,冲劲很足,虽然组队时间短,但是整体拦防系统比较成熟,通过这场比赛提高经验与能力,争取后面的比赛能打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在主场取得两连胜。江西队的冲劲非常足,有很多年轻队员,还包括两名实力强大的外援,今天能赢得比赛,大家都很高兴。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恭喜江苏队赢得比赛,江苏队实力强劲,队员优秀。江西队组队时间短,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我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结果很正常,从一传、小球到整体,差距都较大,希望继续向江苏队学习、提高。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江苏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在网上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进攻很难突破,一传也不够稳定。接下来我们要把一传做得更好,希望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出色。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