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胡进:我们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四川女排3比0胜河北女排 胡进:我们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2023-11-07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7日19时30分,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0场四川五粮春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举行。最终,四川五粮春女排以3比0战胜河北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首先要感谢四川高县的观众和排球迷为我们四川五粮春女排加油。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很认真地准备,对上一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人员和技术上进行了调整。从比赛来看,我们基本上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了,同时河北队失误比较多,给了我们不少机会,下来好好总结,继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首先要感谢高县人民热情的加油声,我们在现场也感受到了。我也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和我一起团结一心,赢下了这场比赛。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球大家的心态不是很好,四川队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网口。希望队员尽快调整,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今天的比赛我们进入状态很慢,比较急躁,心情平复不下来,不能尽快地调整自己。

  (图文/四川宜宾赛区新闻官李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