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吉田敏明:出色的防守和进攻是获胜的关键

辽宁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吉田敏明:出色的防守和进攻是获胜的关键

2023-11-05 中国排协

  11月4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7场比赛在东港体育馆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3比0战胜来访的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浙江西塘·姚庄女排开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浙江队是传统强队,这是我来到中国参加的第一次排超联赛,压力也很大。非常感谢东港球迷为我们加油。

微信图片_20231104175118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第一局客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第二局开始调整了战术,场上队员打的顺手,场下观众也不断给我们加油,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辽宁队首场比赛获胜,我们也希望在东港赛区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辽宁队整体水平要比我们强,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能总结经验,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最后非常感谢东港球迷为比赛加油。

微信图片_202311041751181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双方打的都比较精彩。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发挥不太稳定,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要找到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和提高。

  赛前仪式上,东港市市长孙晓晖致辞,市委书记刘洋为双方球队开球并赠送草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球迷助威呐喊井然有序。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王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