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山东女排 王宝泉:拦防环节还需加强

天津女排3比0胜山东女排 王宝泉:拦防环节还需加强

2023-11-04 中国排协

  11月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东道主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战胜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第一场双方打得都不错。我们在网上发挥得很好,巴尔加斯、李盈莹表现亮眼。我们的问题出现在拦防环节,第三局大家有些放松,总体上应该再紧一些,要做好对方冲击我们的准备。”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坦言:“这是第一场比赛,开幕式在主场,全队很兴奋。比赛中有些紧张,但看到这么多球迷,开场后防守做得不错,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一鼓作气。”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恭喜天津队取得联赛开门红,天津队几个赛季以来实力都很强,我们今天体验到了网上统治力,要想办法突破对方防线,前两局打得正常但冲击力不够,第三局好一些,但失误还有一些多,希望我们打一场进一步。”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长孙杰坦言:“今天比赛刚开始,我们进攻做的不好,第二局后半段逐渐打开,加了一些跑动战术,打得还可以。”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 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