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1胜广东女排 施海荣:取得开门红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江苏女排3比1胜广东女排 施海荣:取得开门红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2023-11-04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4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6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争夺。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3比1战胜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今天取得开门红十分开心,广东队打出了高水准。她们在第二、第三、第四局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她们的进攻和防守表现出色,这种强强对抗的比赛能够帮助我们为后续的比赛做好准备。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在主场作战的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非常高兴。在第二局、第三局广东队给我们制造了许多压力,广东队的发球和进攻一直是她们的特色。今天的胜利离不开全队的拼搏。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首场比赛胜利。江苏队有许多值得广东队学习的地方,她们的拦防节奏特别好,在这个环节我们要加强学习。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回去好好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得更加完美。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江苏队是传统强队,与强队交手是一种很大的锻炼,希望通过本场比赛,全队能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