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3比1胜河北女排 主教练初辉:满意整体发挥

北京女排3比1胜河北女排 主教练初辉:满意整体发挥

2023-11-04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4日,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轮第2场比赛结束争夺,主场作战的河北女排1比3不敌来访的北京汽车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我们队员都比较年轻,跟北京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网口串联上做得不够好。但队员们整体还是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的开局打得不太顺,但后面还是能够慢慢找到状态,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够加强磨合,更早地进入状态。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初辉:我对今天的比赛整体还是比较满意,但是队伍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的队员年龄跨度比较大,还有外援的加入,配合起来可能有一些不默契的情况,河北队也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希望后面越来越好。

  北京汽车队长任凯懿: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进入状态比较快,因为外援到位的也比较早,两个外援都是强攻,配合起来也比较容易。本场比赛河北队在第三局也发挥非常出色,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 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