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一届全国学青会(公开组)排球女子16岁以下组比赛八强出炉

第一届全国学青会(公开组)排球女子16岁以下组比赛八强出炉

2023-10-29 中国排协

  随着10月28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排球女子16岁以下组比赛八强队伍产生。

  A组的上海市黄浦区、浙江省温州市、山东省青岛市、四川省成都市,B组的江苏省南京市、广东省深圳市、北京市朝阳区、福建省福州市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南京在B组一队绝尘,以5战全胜一局不失的成绩名列第一。

  以下为各组的成绩表:

  A组:

  1、上海市黄浦区

  2、浙江省温州市

  3、山东省青岛市

  4、四川省成都市

  5、河南省洛阳市

  6、香港特别行政区

  7、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B组:

  1、江苏省南京市

  2、广东省深圳市

  3、北京市朝阳区

  4、福建省福州市

  5、天津市滨海新区

  6、重庆市九龙坡区

  在精彩的小组赛对决中,各支参赛队伍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管理工作,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区各部门和全体技术官员在组委会和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为参赛运动队创造了优良的竞赛环境,保障了各运动队技战术水平的发挥。

  10月28日晚,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管委会组织了两个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交叉赛对阵抽签。根据抽签结果,10月30日开始的第二阶段交叉赛具体对阵分别为上海市黄浦区迎战福建省福州市、浙江省温州市对阵北京市朝阳区、山东省青岛市对阵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与江苏省南京市交手。

  (文/图:漳州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