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一届全国学青会16岁以下组女排附加赛圆满结束

第一届全国学青会16岁以下组女排附加赛圆满结束

2023-08-28 中国排协

  2023年8月27日下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16岁以下组女排附加赛圆满结束。

  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天津市滨海新区队以四战四胜积12分的成绩位居附加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阶段。

  至此,第一届全国学青会16岁以下组女排决赛十二强运动队产生,分别是江苏省南京市、上海市黄浦区、北京市朝阳区、重庆市九龙坡区、福建省福州市、山东省青岛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浙江省温州市、河南省洛阳市、天津市滨海新区和东道主广西。

  经过管委会和运动队评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16岁以下组女排附加赛(江门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产生:云南省昆明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云南省昆明市的李怡静、童楚然,吉林省长春市的张雨凝、许茗博,天津市滨海新区的贾玥莹、高静茼,云南省玉溪市的莫紫奥、胡妤曼,山西省太原市的何星瑶、任怡璇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李超和闫芳芳两名裁判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管委会和组委会在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上作出细致的安排,全体工作人员以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为赛事顺利举办保驾护航。旨在为全国青少年排球运动员搭建技术交流和竞技平台,对国家排球后备人才的选拔及梯队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文/图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