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为国家女排上党课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为国家女排上党课

2023-03-28 中国排协

  

  3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国永赴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体育力量》为题,给在集训备战中的中国女排讲了一堂内涵深刻、意义深远的党课。

  刘国永副局长强调,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刘国永副局长指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排球项目振兴工作,把“三大球”搞上去是体育强国建设的一个重要标志。排球人要坚持自信自立,排球项目历史上取得的辉煌成绩是我们最大的自信所在,要坚定振兴排球事业的信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去贡献一份力量。

  刘国永副局长最后说,排球项目要坚持守正创新,要继承和弘扬项目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要坚持党对排球事业的全面领导,正确处理好传承和改革的关系,蹄疾步稳地推进排球项目改革发展。

  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常成,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和浙江体育局副局长占旭刚一同在现场听课。

  国家男排和国家男排二队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国家女排二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课。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