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 第二阶段(首日比赛)综述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 第二阶段(首日比赛)综述

2019-01-20 中国排协

 

  烽火连天烟四起,群雄逐鹿谁争锋。1月19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锦标赛迎来第二阶段首日比赛,各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扣人心弦、热火朝天,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上一轮小组赛的较量,获得A组头名的天津和D组第一的上海以及A组第二的威海、D组第二的河南同分E组;B组榜首江苏与C组实力强劲的福建以及B组第二的北京、C组第二的浙江分为F组;其余的辽宁、石家庄、长春、八一、包头、济南、云南、四川、广东等9支队伍分为G组。

  经过当日12场比赛的激烈对抗,第二阶段首日比赛成绩为,E组:天津3:0先拔头筹拿下河南取得本阶段比赛开门红,同组的上海显然没有那么幸运,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仍以2:3惜败威海,威海首战告捷;F组:江苏3:0横扫浙江,以绝对优势完胜对手、另一场比赛,福建再次遭遇宿敌北京,在苦战五局的情况下,2:3不敌北京,遭遇开赛以来首场失利;G组:在上午的比赛当中,石家庄3:1小胜广东、长春0:3完败四川、八一3:0轻松战胜云南、包头2:3憾负济南,下午的比赛云南1:3负于包头、广东2:3险败长春、辽宁3:1力克八一、四川1:3败于石家庄。

 

  随着赛事的推进,比赛愈加胶着,难分胜负,各队尽显神通,斗智斗勇,相信在接下去的比赛当中,各队必定更加争锋相对、剑拔弩张,比赛令人充满神往,无限期待。

(稿件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朱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