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心态问题亟需解决

上海女排负天津 王之腾:心态问题亟需解决

2019-01-19 中国排协

  1月19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三轮第70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2:3惜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杨艺:很高兴能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前面两局我们进入状态较慢,年轻队员场上也没有完全放开,回去还是要针对比赛的不足好好总结。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比赛中我们打得比较着急,暴露出的问题比较多,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场上球员都拼得很不错,年轻队员在场上心态有些起伏,在思想上和技战术的发挥上都受到一定影响。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比赛,今天两队都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自身的主要问题还是心态起伏,这也是我们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今天比赛中2:0领先对手,场上队员太急于想拿下比赛,再被对手连翻两局后,天津队在心态上和气势上都在我们之上。我们回去还需要认真总结,尽快解决比赛中心态起伏的问题。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