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云南 焦帅:发接环节出现问题

河南女排负云南 焦帅:发接环节出现问题

2019-01-19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5场河南女排1:3负云南女排。在漯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和队长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云南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河南的主场球迷很热情,各方面做得很到位,比赛中第一局我们发接环节出现了很大问题,后面我们在发球方面冲击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欢迎云南队来到漯河,祝贺云南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我们发接环节出现了问题,一传不到位导致很多战术打不出来,这是我们下面训练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的状态起伏比较大,比分领先之后队伍比较松懈,对方的发球对我们的一传冲击比较大,导致本场比赛的失利。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赢得本场比赛很不容易,河南队网上和进攻比我们有实力,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还要弥补这些不足。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发接环节出现了问题,心态起伏也比较大,希望下一个主场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文/图 漯河赛区 赵跃东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