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辽宁 蔡斌:感谢全体队员的拼搏

江苏女排胜辽宁 蔡斌:感谢全体队员的拼搏

2019-01-19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9日16:0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十三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来第二阶段主场的最后一个对手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上一轮战罢,江苏队和辽宁队分列第四、第五名。在这场焦点对决中,江苏女排以3:0力克辽宁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长丁霞: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辽宁队并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江苏队开局也有点紧张,但是她们后面做得很好。江苏队在落后的时候,进攻、拦网和防守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环环紧扣,值得我们学习。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辽宁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上一次在辽宁主场我们输了,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一上来,我们的一传出现波动,受到冲击。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需要继续加强。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江苏队进入四强,江苏队在各个环节的发挥强于辽宁队。我们队在关键球和关键比赛方面需要继续总结。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感谢全体队员的拼搏,一步步走来,我带队的宗旨就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面对比赛中的起伏,我希望年轻队员能尽快成长。辽宁的实力强劲,丁霞与颜妮均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队员,同时,辽宁队也在克服伤病的困扰,是一支值得我尊敬的队伍。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