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胜河北 叶文:年轻队伍得到锻炼

四川女排胜河北 叶文:年轻队伍得到锻炼

2019-01-19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9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三轮第74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3:0战胜河北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相比四川队,我们的年轻球员在网前球方面被压制得很厉害,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本场比赛,我们的年轻队伍很有冲劲,但是在第三局中,被河北队发球冲击的很厉害,球队在没有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年轻队伍得到很大的锻炼。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恭喜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通过比赛,发现与四川队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将认真总结。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相比于主场,河北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