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河南 王贺兵:希望队伍尽快成熟

浙江女排胜河南 王贺兵:希望队伍尽快成熟

2019-01-12 中国排协

  1月12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68场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展开,由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河南女排。最后,浙江女排 3:0战胜河南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员朱悦洲:上次面对河南女排失利,我们一直在总结经验。今天我们打得很好,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本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比较多,进入节奏比较慢,没跟上浙江队的节奏。回去之后需要好好总结。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这个赛季我们非常苦难,球迷一直支持着我们。本场比赛应该说是我们近期打得最好的一场,今天我们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打比赛。希望队伍能尽快成熟起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祝贺浙江女排,也很开心来到嘉善。今天的比赛很激烈,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浙江队的发挥比我们好很多,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