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山东 赵勇:队员们需提高专注度

辽宁女排胜山东 赵勇:队员们需提高专注度

2019-01-12 中国排协

  1月12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66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3:2战胜山东体彩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首先恭喜辽宁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在细节上做的不够好,我们在最后一局打的有些着急,急于求成,很多机会球没有把握住,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双方的比赛很精彩,打了很多来回球,在这里祝贺辽宁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是很满意的,在落后的情况下,在起伏的情况下,队员们敢打敢拼,在这种实战中,队员们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得到了锻炼。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段放:今天山东队对我们的冲击很大,在防守和串联上我们做的不如山东队好,与山东队有差距,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在第五局,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虽然今天比赛赢了,但整个队伍在场上的表现还是需要总结的,场上起伏波动太大,队员们没有自始至终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包括整个心态稳定、技术水平等等,还是需要好好总结。下面还有两场比赛,需要更加努力。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姜文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