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队员心态起伏大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队员心态起伏大

2019-01-12 中国排协

  1月12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6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两个多小时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2:3负于北京汽车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非常开心今天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上海队技术很全面比赛中也给了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恭喜北京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在第三局后半段和第四局心态出现起伏,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上海队也是传统强队,近几年一直是联赛前三名,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对手也在场上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要继续保持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双方的攻防都打得很精彩,我们队伍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比赛中心态起伏比较大,这个也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