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河北 杨景淼:队伍磨合渐入佳境

云南女排胜河北 杨景淼:队伍磨合渐入佳境

2019-01-1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12日16:00,云南女排坐镇曲靖文体公园体育馆主场对阵河北女排,最终3:0拿下了主场的胜利。赛后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队队长周淼:从这场比赛中看出了看出云南队的差距,我们这支队伍年纪比较小,比赛经验稍有欠缺,之后会多多加强训练,祝贺云南队取得胜利。

  主队队长刘梦雅:很高兴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谢谢云南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完善不足之处,让年轻队员能够更快成长起来。

  客队教练李立军:首先祝贺云南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河北女排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锻炼和成长,在之后我们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队教练杨景淼:河北队员非常年轻,但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虽然外援在高原上的发挥不够理想,但这场比赛队伍之间的磨合也渐入佳境,衷心感谢球迷的支持。

(云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