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江苏 胡进:整体实力有差距

福建女排负江苏 胡进:整体实力有差距

2019-01-12 中国排协

  1月12日16: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二轮第64场比赛在福建安溪县梧桐体育馆进行。面对实力强大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福建女排经过三局比赛,以0比3告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比赛打得比较顺利,但我们失误较多,控制不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比赛,场上新人比较多,她们冲劲很足。希望她们把剩下的比赛打好。

  江苏中天钢铁队主教练蔡斌:我们球队今天属于正常发挥。来到福建安溪,感觉这里的球市不错。希望我们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也希望给主场安溪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年轻球员打出过阶段性的好球,但整体实力不足。

( 福建安溪赛区 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