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四川 杨景淼:开局打得不顺

云南女排负四川 杨景淼:开局打得不顺

2019-01-08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8日晚7:30云南女排坐镇曲靖文体公园主场对阵四川女排,最终2:3憾负主场。赛后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今天这场比赛打的比较艰难,其实我们实力比起云南女排来说是欠佳的,在比赛中不断磨合终以2分取胜,还是很激动。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是场困难之战,刚开始进入太慢,对关键时候关键的比分还是不太能把握,不太成熟,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能给家乡的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今天两队都很好,拉到第五局,最终结果真的是看天意了,之后继续加油吧!

  云南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这场比赛开局不是很顺,因为外援没发挥出她的水平,所以人员变化一直比较大。四川队发球一直是她们的强项,特别是前几局,到后来我们开始适应以后比赛也开始打得胶着,最终最后一局打到10平以上就有运气成分了,也恭喜四川队笑到最后。

(云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