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江苏 方岩:满意队伍落后时不放弃

广东女排负江苏 方岩:满意队伍落后时不放弃

2019-01-08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57场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经过五局拉锯战,最后广东恒大女排2: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今天我们两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一开始对广东的两个外援拦防做得不够,加上她们实力强劲。希望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慢慢改进,争取越走越远。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对手赢得本场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所有队员的锻炼价值都很大,联赛快结束了,会珍惜跟强队交手的机会。


  江苏中天钢铁队主教练蔡斌:比赛很精彩,大家也拼尽了全力。广东队实力很强,两大外援的进攻火力很猛,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尤其是队伍在关键比分的把握上。此外,我们队伍年龄最大的刁琳宇才24岁,由于总体年龄偏低,队伍的稳定性不够,状态起伏大,但这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我们教练组也会加强总结,希望大家都能更快进步。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的比赛的确很精彩,但是我们自身失误还是很多。我满意的是,队伍在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敢于去拼对手。我也多次跟队员强调,我们跟强队交手的机会不多,要把握好细节,敢于冲击对手,不要一碰到强队就怕了,今天这点我们队员做得不错。但是因为个别位置实力有限,漏洞也多,这是整个联赛我们都面临的问题。联赛还剩三场球,希望球队能继续提高。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