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河南 武晓江:顶住了压力发挥了水平

八一女排胜河南 武晓江:顶住了压力发挥了水平

2019-01-08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2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女排在主场迎来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的挑战,八一女排以3比2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队长胡丹丹:祝贺八一队胜利,今天这场球,团队在场上精神状态不错,但是一传方面还是失误太多,不过这场拦网上面我们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谢谢大家!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第一次来主场比赛,感谢南昌球迷和南昌的媒体对八一南昌女排支持,两个队伍都体现了自己的风格,客队的两个外援也很强,我们在快攻方面还是打出来一定水平。

  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关注超级排球联赛,第一次来南昌感受到了大家的激情和热情,这次比赛两个队伍都打的不错,我们在接发球上还是没有做到位,和八一南昌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日后还是要多多加强。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感谢各位对超级排球联赛的关注,今天我们是第一次来南昌主场比赛,面对热情的球迷,队员们一开始还是吃紧,对方的实力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后面还是顶住了压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八一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