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辽宁 张建章:很多地方需总结

北京女排胜辽宁 张建章:很多地方需总结

2019-01-08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58场,北汽女排主场对阵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下帷幕。北汽女排延续连胜气势,3:2艰难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都进行了赛后总结,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这场比赛很我们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辽宁女排代队长段放:北京队是一个强队,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在第五局打得比较沉稳,成熟,值得我们学习。

  北汽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我觉得我们队伍前两局还是不错的,第三四局对方没有放弃,给了我们很多压力,第五局我们表现的很好,用自己的情绪带动整个的队伍。这也是我们的作风,我们会继续保持。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今天队员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虽然第五局发挥有起伏,对于年轻队员是很正常的,还有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是今天队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我们和辽宁队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辽宁队今天的发挥是很不错的,可能就是第五局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大家拼搏了一把。通过比赛我们其实可以有很多总结。以后会继续激励大家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汽赛区新闻官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