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福建 陈友泉:年轻队员有起伏需锻炼

天津女排胜福建 陈友泉:年轻队员有起伏需锻炼

2019-01-08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8日晚七点半,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59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1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首先很开心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比赛中还是自身失误多,年轻队员场上遇到困难心里比较乱,到最后顶过了,取得了胜利。第三局把反击的战术打开,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锻炼。

  福建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这场比赛发接环节发挥不是很好,单靠强攻打球比较吃力,对方反过来用快攻打我们,确实拦防队员做得也不够,回去继续努力。

  天津女排教练陈友泉:虽然球队取得胜利,但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这也是年轻队员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的。希望后面比赛打得更好。

  福建女排教练胡进:今天换了一些年轻队员,前两局比较好,后两局相对比较乱,暴露了自己的弱点,尤其是在发接环节上,起伏比较大。但今天这场球也得到了锻炼,也是本着向天津女排学习的态度来。希望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一些。

(天津赛区 张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