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河北 王贺兵:以赛代练培养梯队

浙江女排胜河北 王贺兵:以赛代练培养梯队

2019-01-08 中国排协

  1月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一轮第61场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展开,由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场迎战河北女排。最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0力克河北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员王梦玥:今天赢得比赛也是团队的功劳,在三场比赛当中队伍失误比较多。尤其是我的自身失误比较多,我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避免这些失误。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首先恭喜浙江队取胜,今天三局比赛非常精彩,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也碰到了很多问题,像队伍整体进入状态比较慢,进入状态以后和浙江队还是有着很大差距,接下来还是回去好好总结加强比赛应变能力。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虽然队伍赢下了比赛,但整个过程还是颇为曲折的,河北女排在第二局还是给予我们很大的压力。此外,自身失误多的情况在比赛过程当中较为明显,尤其是进攻端的失误。本赛季,队伍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比赛过程当中肯定会有所不顺,也希望她们能够将不顺转化为动力,通过联赛能够快速成长,面对困难时,能够全力去拼,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球。希望队伍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首先祝贺浙江队取胜,在本场比赛当中更多的是学习,也暴露了很多不足。我们整支队伍相对浙江队比较年轻,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成熟。尤其是在卡轮方面,处理的不是很好,像浙江队在卡轮上处理的比较优秀,接下来我们也会多向浙江队学习。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