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年轻队员需要尽快成长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年轻队员需要尽快成长

2019-0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5日16:0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十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苏沪大战以2:3告终。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江苏队给我们网口制造了压力。赛前,我们做足了艰苦的准备,虽然过程中有起伏,但是还是及时调整了状态。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员龚翔宇:我们的拦防发挥了水平,反击打得比较流畅,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胜利。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双方的水平很接近,比赛十分激烈。江苏队的拦网很好,值得我们学习。但是,上海队落后的时候保持了精、气、神,老队员经验老道,能够顶住压力,这是难能可贵的品质,需要发扬这种拼搏精神。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上海队获胜。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很努力,拼得很凶。上海队在关键球的处理方面经验老道,更胜一筹。江苏队还比较年轻,有些方面还不成熟,需要尽快成长。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