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浙江 焦帅:队员关键球处理得好

河南女排胜浙江 焦帅:队员关键球处理得好

2019-0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5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4场河南女排3-0胜浙江女排。在漯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和队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河南女排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是我们的第二个客场,前面的客场我们打的也不太好。关键是我们的进攻不流畅,我们的队伍韧劲不足,只能打顺风球,不能打逆风球,后面的训练中好好去总结,比赛中关键分怎么去打。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谢谢大家关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关注河南队。欢迎浙江队来到漯河!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也很胶着,河南队从落后到反超,关键球处理的很好,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这是2019年我们的第一场胜利,我们会再接再厉,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浙江队越打越好。

  浙江女排队员汪慧敏:首先祝贺河南女排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今天的比赛在发接和拦防上我们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在困难阶段我们顶住了压力,希望在下面的比赛中打出我们的信心。

文/图 漯河赛区 赵跃东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