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北京 胡进:年轻球员需提升

福建女排负北京 胡进:年轻球员需提升

2019-0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5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49场比赛在福建安溪梧桐体育馆展开,坐镇主场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对阵联赛劲旅北京汽车女排。本场比赛,福建女排启用了新人阵容,经过4局比赛,以1比3不敌北京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今天比赛一上来,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后面的两局,有一些失误,机会球没把握住。福建队的小球员给了我们一定的压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北京女排一上来比较强势,我们的小孩(小队员)打得不错,希望后面加油。我在第二阶段比赛后的去向还没有决定,也并没有去泰国打球的计划安排。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的比赛很精彩,福建女排有两位优秀的球员。后两局我们打得不好,要加强对小球的训练。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教练胡进:今天比赛的结果很正常,北京女排是联赛前四的球队,我们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赛经验和技术能力还需要提升。

安溪赛区新闻官 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