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年轻队员还需加强训练

天津女排胜辽宁 陈友泉:年轻队员还需加强训练

2019-0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5日下午4时,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轮第五十二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0战胜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很开心获得比赛的胜利,但在细小的环节方面把握不好,发球也不是很好。主要赢在关键分把握方面,希望以后的比赛更好。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胜利。今天我们自身发挥不理想,每一局的机会都没把握好。对李盈莹的进攻也没办法,拦防方面还很欠缺,还是要向天津队学习,希望以后更好。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虽然今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比赛过程中年轻球员还是有欠缺,争取多加强训练,以后更好。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天津赢得比赛,天津队是强队,我们要向它学习。今天的比赛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有欠缺,以后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天津赛区 胡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