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精彩继续

2019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精彩继续

2019-09-09 中国排协

  9月8日,保利发展杯·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从第一阶段小组赛晋级的广东队、辽宁队、江苏队、上海队、山东队、浙江队、八一队以及天津队将被再次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并为冠军展开新一轮对抗。

比赛现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F组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子排球俱乐部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展开了激烈争夺,第一局,开场双方都未能迅速进入状态,进攻端两队连续出现失误,经过两次暂停调整,江苏队通过发球优势稳住局面,并以25:21拿下第一局。

江苏浙江

  第二局,经过短暂的休息,江苏队在防守端尤其是进攻保护上做出了调整,并在开局取得9:5领先,而浙江队在进攻端的也开始逐渐找回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多次打出超长回合的对攻,精彩场面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本局末段,浙江队一度以19:18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江苏队12号吴晗开始发威,多次斜线进攻击穿对手防线,帮助江苏队以25:21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浙江队。

  比赛进入第三局,比分落后的浙江对并未能调整好状态,面对江苏队稳健的一传和拦网,浙江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并以3:12大比分后对手。反观江苏队则是士气正旺,防守端出色的表现为她们带来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多名球员轮番开火,25:16江苏队强势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浙江队。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北京3:0大胜云南,河南3:1战胜河北,山东2:3惜败上海,辽宁3:0击败天津,广东0:3负于八一。

北京VS云
 
河南河北
上海山东
辽宁天津
 
广东八
 
  在昨天的国家级裁判员提高班的实践考试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竞赛部干部董巍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蔡毅部长对本次提高班的组织工作、讲师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学员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在明天(9月9日),将进行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上午11:00,广东女排将坐镇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天津女排,其余赛事对阵为辽宁对阵八一、上海对阵浙江,江苏对阵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