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福建 王之腾:自身连续失分是大问题

上海女排胜福建 王之腾:自身连续失分是大问题

2018-12-29 中国排协

  12月29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44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双方经过四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1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上海队的防守打出了南方球队的特点,令我们也眼前一亮,我们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继续加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双方表现都很好,福建队也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比赛中福建队阶段性的打得比较好,但是有两局双方比分差距太大,而且我们队在进攻方面比较弱,也是今后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加强的环节。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双方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来回球,上海队自身失误连续失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把这个问题解决掉,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