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广东 赵勇:场上队员心理有波动

辽宁女排胜广东 赵勇:场上队员心理有波动

2018-12-29 中国排协

  12月29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45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3:0战胜广东恒大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队长栗垚:首先恭喜辽宁队赢得了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暴露出自身的很多问题,关键球处理不成熟,要珍惜与强队交手的机会。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所以比的是心理,比的是能不能敢于去拼。在第二局、第三局我们虽然有赢的机会,但是由于自身失误比较多,而且关键球的处理在技术上很粗糙,没有把自己应有的水平发挥出来。这个比分也算正常,但是如何提高自身的水平,不是对手的强弱,我们在进攻、组织一传上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丁霞:很高兴能够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尤其是主场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觉得今天比赛,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相信自己,顶住了压力,但是自身失误还是偏多。广东队也是一个强队,自身失误偏多以后,就造成了比较困难的局面。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及时总结,越打越好。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赢得本场比赛,但整体上看,今天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有比较大的波动,尤其是第二、第三局。今天在困难面前,队员能顶得住,这一点值得肯定。但是我们自身还有很多需要总结,比如自身失误等等。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 文/摄)